综合页
>资讯中心>政策文件

中国竞彩网表扬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融合性社会组织集体及流动人口个人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10-29 15:14:57 阅读次数: 来源: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仑流管中心〔2022〕11号

各街道办事处,区交通运输局:

面对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广大流动人口以及融合性社会组织主动投身到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了疫情防控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树立标杆,表扬先进,经研究,决定对新碶街道玉兰社区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等21个融合性社会组织,蒋磊等33名同志予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区流动人口融合性社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发挥社会管理社会服务的作用,充分展示新北仑人的良好风貌,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战“疫”先进融合性社会组织集体及先进流动人口个人名单.doc



宁波市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