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小港街道:同心抗疫,感谢有你!——疫情防控志愿者感悟分享会

发表日期:2022-11-15 16:28:13 阅读次数: 来源:小港街道

“11轮全员核酸、6次物资发放,每一天的卡口管理、小门管控、平安巡逻,都离不开一个响亮的名字——融合组织志愿者。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真心感谢口罩背后的每一个你......上周五晚上,在小港街道竺山社区二楼会议室内,竺山社区党总支书记乐琳琳用最朴实的语言感谢每一位志愿者。自上一轮北仑疫情发生以来,广大融合组织志愿者冲锋在前,不辞辛劳,无畏风雨,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疫情过后,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感悟分享会,表彰先进,分享心得。

会上,乐琳琳向志愿者代表们颁发抗疫纪念奖杯,并送上感谢信和鲜花,大家一起分享蛋糕庆祝本次抗疫的胜利。通过这些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感受颇多。随后,甜蜜家园业委会副主任柯成瑞、热心居民干文文、“五老”志愿者丁翠华、流动党员宋成国分别就本次抗疫志愿服务做了交流。他们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大部分居民都很配合,听着一声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心里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一点也不觉得累。“这次宝贵的经历将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事情”景泰志愿者张卫东感慨道。

最后,琳琳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对本次疫情防控志愿者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的精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为每一位挺身而出的志愿者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