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小港街道:开展“奇趣竺梦,乐在社区”流动人口亲子活动

发表日期:2022-11-21 16:30:33 阅读次数: 来源:小港街道

为丰富社区生活,促进父母与儿童的交流,11月21日上午,小港街道竺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竺山社区融合性社会组织、竺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奇趣竺梦,乐在社区”亲子活动。来自不同地域的20组流动人口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踊跃参加,增进亲子间的交流。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海洋球寻宝、彩绘树轮画、观赏鱼、拍照乐园四个环节,活动内容丰富,亲子互动游戏气氛热烈,现场笑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活力与欢乐。“海洋球里藏着金币巧克力,妈妈快来……”,小朋友们在海洋球里撒起欢来,挡都挡不住。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小手拿起笔在画纸上自由的画着五彩斑斓的画,妈妈和宝宝们还一起制作了生态观赏鱼瓶。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该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还增进了流动人口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与默契,营造出欢乐、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