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4449B/2023-195181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3-1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索引号 11330206002954449B/2023-195181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3-1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区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管委会第37次主任办公会议

12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王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第37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中国竞彩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加快打造一流人才发展首选地的若干意见(试行)的情况汇报,听取中国竞彩网深化打造“青年北仑”若干意见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是优化人才政策体系、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全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企业引才育才扶持和重点平台聚才支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加快推进甬江科创区北仑片区建设和北仑区“双一流双示范”建设提供强大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指出,青年是城市的活力所在、希望所在。近年来,北仑始终把青年发展放在突出位置,致力于打造“青年理想之城”,系统谋划和推进“青年北仑”建设,青年人才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逐步增强。

会议强调,全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进一步加强青年住房、创业、创新、就业、培养等支持力度,吸引中国竞彩网优秀青年集聚北仑、扎根北仑、发展北仑,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