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领导开展金融机构年终决算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9:58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临近岁末,金融系统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区领导王程、程展分组前往部分金融机构,开展年终决算慰问。

12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带队赴区税务局、人民银行北仑支行、北仑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机构年终决算走访慰问,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送上新年祝福。

王程一行首先来到区税务局,详细听取了中国竞彩网税收、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情况汇报,王程对区税务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区税务局立足主业、担好主责、奋进争先,为北仑经济稳进提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区税务局继续勇挑重担,全力争先创优,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北仑争做经济大区、经济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003.jpg

随后,王程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人民银行北仑支行、北仑农商银行,与两家银行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银行一年来的发展运行情况。王程表示,今年以来,全区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两家银行坚持金融为民、金融惠企、金融助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聚焦中国竞彩网金融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扎实推动金融助力三个“一号工程”和“双一流双示范”建设。

004.jpg

图片均为查鹏飞 摄

12月29日上午,副区长程展一行来到中国建设银行北仑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仑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仑分行、中国银行北仑分行开展金融机构年终决算走访慰问,向银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现场,程展听取了各银行运营情况介绍,并认真了解了存贷款、便民服务、年终决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各金融单位把支持北仑高质量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自身发展壮大的重大机遇,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发力,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